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部委 /   详情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关于延长2020年度ICGEB联合研究项目申报截止日期的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各有关单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ICGEB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调整,将2020年度ICGEB联合研究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5月15日,并将新冠肺炎相关研究纳入申报领域范围,其他要求不变。有关申请内容及要求等详见ICGEB网站:https://www.icgeb.org/activities/grants/。
  请申请者严格按照网址中有关要求,提交最新版本的申请表,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材料电子版(PDF版)报送至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国际合作处,电邮地址:hezuochu@cncbd.org.cn,主题格式:“ICGEB-项目单位-项目名称”。申报材料需同时发送至ICGEB邮箱crp@icgeb.org。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5日,逾期提交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感谢您对生物中心和ICGEB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生物中心
                     2020年4月27日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