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列表 / 分园动态 /   详情

上海科创办召开张江高新区分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5日,上海科创办在科学会堂召开张江高新区分园工作会议,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彭崧出席会议并讲话。

f176d3ba58a84ff9b0a400216f3362cb.jpg


会上布置了张江高新区分园“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报了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张江高新区各分园评价分析情况,张江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情况和张江高新区人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情况。

cf8989ef46854ba89c54ff53d095e977.jpeg

各分园负责人围绕园区建设、规划制定、评价指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50fe9efad323462a8c9fd5f180758bc8.jpg

最后彭主任总结讲话,指出张江高新区二十二园要开展定期交流,张江高新区管委会要为二十二园的发展做好服务。各园区要在四个方面“做实”即服务要做实,产业要做实,政策要做实,项目要做实。园区要重点引进行业龙头企业,使得高新区成为高新技术产业和相关企业的娘家。同时各分园管理机构要理顺开发体制和管理机制,更好地促进张江高新区的发展。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