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列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不忘初心为科创,牢记使命再出发!上海科创办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640.jpg

金秋结硕果,党旗映火红。9月10日下午,中共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隆重举行。上海科创办党组副书记、执行副主任彭崧出席并讲话,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李云龙到会指导并讲话。上海科创办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侯劲、吴强、王鼐,自贸区张江管理局副局长张丁发、吴俊出席,上海科创办机关各处室、创业服务中心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41.jpg

642.jpg

643.jpg



彭崧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选举产生,标志着上海科创办党建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两委”能够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初心四问”,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在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改革自觉上下功夫;二要在建设高素质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三要在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转作风、开新风上下功夫;四要在拓宽机关文化建设视野上下功夫。


644.jpg


李云龙同志对上海科创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两委”班子提出殷切的期望,对下一阶段做好机关党建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本色;二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确保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三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建的领导;四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


645.jpg


会上,王鼐同志代表上海科创办机关党委作《中共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进行审议并通过。同时,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646.jpg

647.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上海科创办机关党委、纪委。王鼐、陈晟、南洋、宣禄乐、童牧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王进、王海生、陈晟、陆辉晖、武文秀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上海科创办机关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机关“两委”分别召开机关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王鼐同志为上海科创办机关党委书记,陈晟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选举陈晟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武文秀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