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市有关单位 /   详情

“慧眼行动”2021年第一批创新成果征集公告

来源: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慧眼行动”是通过广泛扫描民口高校、中国科学院所属院所、省(市)属科研机构、民营企业等全社会创新力量,发现遴选具有重大装备应用前景或技术引领作用的创新成果,支持向装备领域快速转化应用的专项行动。根据军委装备发展部“慧眼行动”工作安排,现征集2021年第一批创新成果。

一、征集截止时间

2021年3月31日24:00前。

二、征集成果要求

1.创新性强;2.原理初步验证可行;3.有重要或潜在装备应用前景;4.前期未参加过装备科研类竞争择优任务。

三、成果申报流程

成果申报单位按模板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利用申报客户端软件导出生成数据包,并记录好项目ID;将数据包刻录光盘,按涉密渠道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各分中心提交,一经提交不能修改;后续利用项目ID通过互联网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慧眼行动”专栏在线查询状态。

咨询电话:“慧眼行动”010-55455205;“慧眼行动”专栏010-81906500/81906600。

更多详情请登陆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慧眼行动”专栏了解,网址:www.weain.mil.cn/huiyan/index.html。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