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创办公告 /   详情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2021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2020-004)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20211政府采购意向(2020-00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202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未来公园展厅用房租赁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租赁张江集团位于川和路50号未来公园(艺术馆),建面积5312平方米。

 

650.19万元

2021年1月


2

未来公园展厅运行保障费

 

    在主办单位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展厅现场接待运营工作,具体包括:接待联络、展厅讲解、展品管理、技术保障和行政管理等。配备人员不得少于10人。

 

280.50万元

2021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2020年11月30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