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创办公告 /   详情

关于推荐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参展展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张江高新区各分园管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将于2022年4月14-16日(星期四-星期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举行。上交会期间,上海科创办特设专区,集中展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及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简称“张江示范区”)最新科技成果、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以及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园区和企业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的平台。具体事项如下:

一、展会主题

本届上海科创办展区主题为“科技创新&活力张江”。

二、组织机构

1、主办: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承办: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三、展会内容

(一)展区展示

1、展品要求:聚焦上海三大主导产业以及海洋工程、航空航天等领域,能代表上海科技创新水平和高度的最前沿的突破卡脖子的原始创新技术、成果和产品;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张江示范区专项资金资助产生的重大成果和突破性技术。

2、报名渠道:参展展品由分园或有关部门推荐。各分园根据展品要求,推荐2-3个最好最优的技术或成果参加遴选。对遴选出的参展项目,我办进一步深入对接沟通。

3、参展费用:费用(除运输费外)由上海科创办承担。

4、展示形式:线上线下融合展示。

(二)张江发布

本届展会设立“张江发布”活动。通过“现场+线上”形式,发布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张江示范区的创新政策、前沿技术、具有领先地位的创新成果等。

(三)配套活动

本届上交会活动丰富,结合参展单位需求,组织与本届上交会参展的其他境内外机构等进行项目推介和资源对接,请有需要的参展单位与联系人进一步确定。

四、保障措施

(一)疫情防控

严格落实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按照“预防为主、科学防控、动态调整、确保安全”的思路,切实做好展会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对展会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展人员实施实名注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以及全员核酸检测等措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实时动态调整。

(二)宣传推广

以全面宣传和专题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报道,全面展示上海科技创新和张江示范区领先技术和先进成果,展示上海良好的创新环境。

(三)线上平台

全年在上交会线上平台开设“科技创新&活力张江”专栏,对展商和展品相关资讯、信息、图文及视频进行展示。

请各分园于2月25日(星期五)17:00前将《第九届上交会展品推荐表》电子版与纸质版发送至上海科创办合作交流处(电子版请从上海科创办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上海科创办根据各分园推荐情况,遴选评审参展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

第九届上交会展品推荐表.doc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联系人:张津瑞  18801733061、王晓雯  18019168398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