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创办公告 /   详情

智汇张江,“职”等你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部署,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推动科创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对接高校与张江示范区优势产业的人才供给需求,由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主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张江示范区各分园协办,上海国际科创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张江示范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于近日启动。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至5月30日,重点对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10余所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生源供给。同时,有效整合张江示范区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目前已发布岗位3500余个,用人需求4万余人。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