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创办公告 /   详情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各分园管理机构: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82号,以下简称“大赛通知”)工作要求,为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大赛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大赛采用“公开海选”和“揭榜挂帅”两种方式。凡是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于2022年8月15日前登录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官方网站(http://dfxjs.cxcyds.com)报名参赛。

2、参加“揭榜挂帅”的单位,需联系张江高新区管委会获取推荐码,登录赛事官网后依据推荐码进行报名参赛。

请各分园管理机构发动张江高新区内单位积极参加。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于8月16日至8月31日将会同各分园管理机构做好项目审查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咨询电话:33833097、33832725

咨询邮箱:wangshumin@kcb.sh.gov.cn

               lilijun@kcb.sh.gov.cn


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28日


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82号.pdf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