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创办公告 /   详情

张江科学城企业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各企业单位:


自2020年1月24日起,本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为了共同做好张江科学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维护公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市、区有关要求,请各企业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定方案。企业作为疫情防控的责任主体,严格按规定满足条件后方可复工。复工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工作预案、填写承诺书


2、实时报。企业分类型进行复工前48小时备案及复工后每日信息“四表一书”填报。遇有异常情况,均需报送“异常情况信息表”。工业生产型企业 “四表一书”:浦东新区工业生产型企业复工备案表、生产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统计表、生产企业重点地区返沪人员信息统计表、浦东新区生产型企业人员每日情况表(疫情期间每日报送)、承诺书。其他办公研发类企业“三表一书”:报送张江科学城企业复工备案表、张江科学城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统计表(疫情期间每日报送)、企业承诺书;另复工前“一人一表”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留档。


3、严入口:每个园区、楼宇严格一个出、入口,企业登记复工人员方可进入。所有进入人员须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做好异常人员登记、隔离。对重点地区返(来)沪人员,无论是否发热,均采取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等措施,虽无异常但观察期未满的员工,企业不得安排其上岗。访客实行预约制,须企业内部员工入口接引进入,并填写访客信息登记表。


4、勤消毒:加强环境保洁,室内多通风、勤消毒。关注员工的身体状况,做好体温检测,督促员工勤洗手、佩戴口罩。


5、倡错峰:提倡实行错峰上下班、弹性工作制,尽可能居家办公。


6、少聚集:少开会,原则上不召开人员集聚型会议,推荐使用网络会议工具;不聚餐,合理使用餐厅,建议自带工作餐,避免集中用餐。


7、有应急:相关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对异常者进行初步隔离,并尽快送至楼宇统一设置的应急隔离点。


8、快处置:员工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戴好口罩,就近到相应医院发热门诊诊治,行动不便者,请第一时间拨打120。


 



浦东新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地 址

是否设置24小时发热门诊

1

上海市东方医院

浦东新区即墨路150号

2

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

浦东新区大同路358号

3

浦东新区周浦医院

浦东新区周园路1500号

4

浦东新区公利医院

浦东新区苗圃路219号

5

浦东新区人民医院

浦东新区川环南路490号

6

上海市浦东医院

浦东新区惠南镇拱为路2800号

7

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浦东新区南码头路519号

8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

浦东新区南汇新城环湖西三路222号

9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浦东新区张衡路528号

1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浦东新区浦建路160号

11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浦东新区东方路1678号

12

祝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川南奉公路5009号


13

机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川南奉公路3385号


14

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三林路375号


15

航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沪南公路5395号


16

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南芦公路1843号


17

大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永定南路169号


 



9、多应变:做好其他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遇有情况,请视情拨打以下电话:


新区疾控中心:50342840(上午9:00-下午5:00),50342409(24小时)


张江科学城电话:4008000066

 

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附件:

工业生产型企业“四表一书”下载.zip

其他研发办公类企业“三表一书”下载.zip

异常人员情况表.xlsx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