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列表 / 工作要闻 /   详情

张江示范区建设十周年 || 共建共享张江品牌,上海科创办召开张江高新区园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下午,上海科创办召开张江高新区园区工作会议。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彭崧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科创办专职副主任、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劲出席并对各园2019年度火炬统计工作进行点评和对2020年火炬统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image.pngimage.png

彭崧指出,2021年是国务院批复同意上海张江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周年,张江示范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面提高自主创新策源能力,在政策突破、原始创新、产业培育、创新生态、辐射带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张江高新区将围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优化政策,加强园区统计等基础工作,乘势而上再出发,共同建设用好张江品牌,推动张江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海科创办2021年度重点工作、张江示范区建设十周年宣传工作、园区评价和火炬统计工作,以及张江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工作和人才服务、科技金融、合作交流等有关情况。张江高新区各分园从园区建设、政策扶持、统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前,各分园参会人员参观了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展。


上海科创办相关处室和张江高新区各分园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