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列表 / 工作要闻 /   详情

2022年“创客中国”上海赛区获奖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7日,2022年“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张江科学会堂举行。本次决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主办。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以下企业从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

image.png

大赛中涌现的优质企业将优先参与政府主导的后续培育项目,获得媒体报道、政策扶持和服务聚焦,更将对接沪上百家知名投资机构。今年,赛事主办方特别联合华为、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用友、创合汇、梦创双杨、本市三家股权协会等行业龙头和知名机构,推出总价值达3.6亿的“赋能创业创新加油包”,为参赛企业加油赋能。各方也将继续以大赛为平台构建完善服务体系,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持续为优秀项目提供投融资、培训辅导、落地入驻、宣传推广等多重惠企措施,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步伐。

决赛落幕,精彩继续,“2022年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等榜单也将陆续公布。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