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列表 / 国内外合作 /   详情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国际知识产权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2日,由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兰州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国际知识产权论坛成功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主持。

论坛以“在5G智能化时代,企业科创知识产权如何实现变现与发展?”为主题,来自美国、以色列、意大利等国家及国内的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围绕这一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为甘肃知识产权发展建言献策,共话产业发展新未来。

论坛分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两部分。主旨演讲环节由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史百战主持,来自汇桔集团、胡润百富、中国发明协会、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以色列阿克托创效投资及创业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以及美国知名专利律师丹尼尔H·谢尔,分别以“智能时代的科创服务新世界”“链接知识产权与‘独角兽’创业创富,中国未来栋梁”“助力富民兴陇创新,共创美好新甘肃”等为题作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阶段,与会专家就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及产业有效融合、提高知识产权价值和转化实施率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论坛开幕式期间,汇桔集团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将借助汇桔集团丰富的经营经验和先进管理理念,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力争在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金融、建设科创加速器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