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列表 / 市级 / 科技人才 /   详情

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牵线搭桥——2021张江示范区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才聚张江.梦启科创”

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2021年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

系列招聘活动于近日启动

image.png

第一、二站活动在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顺利举行。活动由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上海国际科创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充分聚焦园区优势产业与高校的人才供给需求,帮助企业“招才”“引才”,全力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招聘活动第一站

10月19日,活动首站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共约130余家集成电路、生物制药、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提供近800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500人。据初步统计,首站招聘活动共吸引近2500名应届生入场求职,企业收到简历超过5000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招聘活动第二站

10月22日下午,招聘活动第二站作为上海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港澳台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张江科创专场,移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参会企业超过1300家,整场招聘会共发布岗位5600多个,招聘人数超过30000人,通过网上“云游览”功能推荐,毕业生直奔意向企业,岗位匹配度高达90%以上。据初步统计,来自张江示范区企业共收到线上线下简历近千份,初步达成意向数超百次。

image.png

image.png

11月5日,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的第三站将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随后将陆续在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展开,并于11月26日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高职高专校园招聘专场。因疫情原因,线下招聘活动规模受限,现场招聘会名额有限,招聘系列活动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欢迎有需求的企业持续关注并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后续招聘活动。

e.jpg

科创上海
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