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列表 / 科技人才 / 科创办 /   详情

扎根上海,共建科创!张江科学城举办人才政策“三进三同步”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8.jpg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更好吸引、集聚和服务科创人才,自去年12月1日人才引进落户新政实施以来,上海科创办在张江科学城分片区、分批次开展系列人才政策培训活动,向企业宣传最新人才政策,推进政策落地。

1.jpg

目前,举办新时代上海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政策宣传培训暨人才政策“三进三同步”张江科学城人才引进落户新政宣传培训活动共5场,分别为浦东软件园、技术创新区、中区、北区、生物医药基地、医学园区等片区约400多家企业,现场宣传解读了《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主要精神、上海市人才引进落户、外籍人才出入境便利化及张江科学城优化居住证转办常住户口等最新政策。

2.jpg

接下来,上海科创办还将继续组织人才政策培训活动,提升企业的政策知晓度和感受度,有序有效推进政策落地。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