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列表 / 科技人才 / 科创办 /   详情

送人才政策进园区丨上海科创办“人才政策宣讲直通车”驶进张江杨浦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规定(简称“人才新政20条”),落实市人才办提出的政策宣传“三进三同步”的要求,加快实施杨浦区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和吸引力,营造人才创新创业的一流生态,厚植新时代杨浦区发展的人才优势。2021年1月19日下午,上海科创办联合杨浦区科委在张江杨浦园举办了“2021年市级人才政策宣讲——张江杨浦园人才政策宣讲活动”,40余家重点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政策宣讲活动中,上海国际科创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人社局国际处、上海科创办分别对“国内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海外人才政策”及“张江示范区海外人才引进和出入境政策”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是上海科创办为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送政策进分园、进企业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更好地优化人才服务,助力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发挥政策效应。


下一步,上海科创办将按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人才新政20条”及人才政策宣传“三进三同步”的要求,会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把人才政策送到张江示范区其他分园,使政策真正落地,人才确实受惠,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集聚人气、汇聚人才、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