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合作银行
分类 全部 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兴业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 光大银行 宁波银行 盛京银行

合作银行

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工商银行充分发挥综合化服务平台优势,运用我行在商行、投行、保险、租赁等全球化、集团化优势,建立“全市场、全产品、全融资、全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为科创企业提供存、贷、汇、投、管等“一点接入、全集团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根据科创企业“两高一轻”的特征,我行还创新研发了科创企业专属评级授信模型,并可结合科创企业个性化需求,设计专属信贷产品。担保公司、保险公司、专业评估机构、政府部门等联动,给予担保增信,运用知识产权质押等方式提供科创企业专属融资支持。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的银行。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将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和6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机构,拥有比较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形成了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飞机租赁、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以精心配置的服务方案、高效便捷的申请流程、普惠专享的优惠利率,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品种丰富的普惠金融特色产品,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融资难、融资贵”是小微企业的两大痛点。建设银行利用金融科技手段,首推“建行惠懂你” APP——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平台。围绕小微企业税务、工商、用电量等数据,交叉、识别小微企业的可贷性;针对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提供线上操作、立点可贷,在贷款合同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支用等全流程服务,极大地提高了融资效率,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5年,国务院批准《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围绕探索大型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机制、实施内部经营机制改革、推进经营模式转型创新三大重点,交通银行稳步推动深化改革项目落地实施。近年来,重点聚焦组织人事、“新531”工程和风险授信管理三大改革,改革红利逐步释放,转型动力有效激发,核心发展指标不断提升。2019年,交通银行已连续11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150位,较上年提升18位;连续3年稳居《银行家》(The Banker)全球千家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293.52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近1700家营业机构,其中境内分行覆盖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域,境外分行包括香港分行、新加坡分行和伦敦分行,拥有5.5万名员工,已架构起全国性、国际化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稳步推进集团化发展,已构建覆盖信托、基金、金融租赁、境外投行、村镇银行、货币经纪等多个业态的综合化经营格局。 在新一轮发展中,浦发银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按照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总体部署,全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推动全行成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不断提升业务能级和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实体经济、上海重大任务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根据不同需求分为以下五大类: (1)日常经营周转需求 流动资金贷款:投联贷、政采贷、高新贷、租金贷、退税贷、招融易、诚信纳税贷、抵押贷、订单贷 票据融资产品: 票据池、微票通 (2)融资增信需求: 联合外部增信机构共同为客户服务--政府平台、科技履约贷或商业担保公司 (3)固定资产购置需求: 法人按揭贷款、抵押贷 (4)股权融资需求 直投基金、股权融资撮合平台 (5)增值服务需求 供应商准入、公益法律援助-律树成荫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中信银行隶属于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 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 2007 年4 月27 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港同步上市,是第二家A+H 股同时成功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经成为国内资本实力雄厚、增长快速、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19年中信银行总资产规模达6.75万亿元;总负债达到6.22万亿元;全年实现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480.2亿元,比上年增长7.9%;平均总资产回报率为0.76%,经营效益保持平稳增长。2019年,本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 “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9位;本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6位。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是中信银行于1988年设立的首家异地分行,也是最早进驻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以来,分行一直致力于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支持在沪企业成长壮大,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银行(601229.SH)始终坚持战略引领,主动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服务实体经济,深化专业化经营,全力支持防疫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19年末,上海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848.40亿元,科技型企业客户1069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募集户数辖内市场排名第5。 目前,为解决科创企业融资需求,上海银行推出了“银税保”、“宅即贷”、“便捷贷”、“研发贷”、“资产池”等多种产品。与传统授信相比,针对科创企业经营特点,上海银行坚持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及业务流程,推出满足各类科创企业实际需求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支持科创企业成长发展。 我们始终坚持“一户一策”,深化园区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覆盖科创企业以及创投机构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创新产品,积极提升金融服务科创企业的能级。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农商银行”)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营业网点近370家。 上海农商银行以“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型银行,建设具有最佳体验和卓越品牌的区域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目标,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以普惠赋能社会治理,不断延伸“三农”服务内涵,深耕科创客户。以“鑫科贷”为品牌,根据科技型企业所处生命周期特点为科技型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套餐。 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技支行作为全市首批科技专营支行,立足张江,服务辐射张江一区二十二园,先行先试、勇于创新。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北京银行坚守服务小微企业核心定位,积极践行金融创新赋能小微之道,通过“特色化”打造、“线上化”支撑、“专营化”队伍,完善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流程,构建小微业务发展生态圈,形成“小巨人”中小企业成长特色融资方案。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入驻上海十多年来,紧跟总行战略发展思路,服务上海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市民百姓,推出“智权贷”、“创意贷”、“节能贷”、“小微贷”、“网速贷”、“京诚贷”、“中小微担保基金合作贷”、“文创普惠贷”、“永续贷”、“融信宝”等系列特色产品,打造“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等中小特色金融品牌。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2016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26。成立以来,杭州银行始终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较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凭借在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表现,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170位。近年来,获得了“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福建,是以福建省财政厅为大股东的国有控股银行。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207.74亿元,是全国性主流股份制商业银行。旗下有兴业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期货、兴业资产管理、兴业消费金融、兴业研究、兴业数字金融、兴银理财、福建金服云等多家子公司,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绿色金融的倡导者与先行者。2020兴业银行蝉联“全球表现最佳私人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

1996年12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在浦江之滨成立。近26年来,伴随着中国金融改革的步伐,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各项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抓管理、促发展、创品牌,走出了一条"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之路。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中国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有92 家营业网点遍布全市各区,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创新能力领先、风险控制体系 完善、核心团队坚强有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在沪上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产品超市